看到咕咕雞的網誌,讓我也想到了這六年的點點滴滴,
進學校前其實對於中原機械是非常非常陌生的,
一直到體驗營,才知道有這個傳統,
然後見到了一群非常熱情的學姊,可能就像現在的我一樣XD,
之後得知接下來的一個月我一下課就要直奔操場,
可能也沒有讓我們有猶豫的空間?就這樣答應了,
大一進來其實都很不懂為什麼我要跑步?"那是傳統"
傳統為什麼我們就必須要延續下去?"沒有為什麼"
就這樣跑了一個月,到了下學期,
學到了很多方法,開始投機取巧的逃避練跑,
大二開始,大家總是想盡各種方式的逃避,
可是到了大三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喜歡那種感覺,
可能是來了一群很愛練跑的孩子,他們的團結感動了我,
我開始喜歡上練跑,大四的我一有時間也是一到五點就自己走向操場
上了研究所後,不知道為什麼,我更加珍惜這些日子,
應該是因為知道這種時間不多了....

大家總是在放肆地聊天,放肆地唱歌,放肆的亂吼亂叫,
學姊學妹間也應此感情比別系好很多,
如果沒有練跑,我應該也是那種不會去認識學妹的人,
大學的四年可能就這樣平淡的度過了,研究所也不一定會想要待在中原,
雖然我和現在的大一大二差了很多歲,
但是之間好像都沒有什麼隔閡,可能是他們包容我這個老人家吧?
每次練跑看著各位小妹妹聊天的神情,就覺得好幸福,
我能來這個系真的很幸福、很幸運,應該很少外人能夠挺會這種感覺吧?

就像阿雯說的,這次跑完之後,突然覺得很落寞,
每天都感覺自己待在這個家庭的日子不多了...,
看著桌曆上的日子,好希望時間能夠暫停,
或者是"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讓我回到大學的時候,
回到最初踏進校園的呂雅鈞

看著一群讓我好奇的新同學,
看著只有三個女孩的教室,
看著以前從沒有見過的原文書,
看著全部寫滿著英文的考試題目,
看著大家再一次的成長,
看著大家再一次的畢業......

我想,我以後會想你們的......最近真的很容易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