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運四連霸了~/陳怡安

 
女生大隊接力今年在小運四連霸了

我何其幸運的這項紀錄從我大三那年開始寫下

可以很不要臉的說自己是前兩代元老嗎?

(冠軍是四代元老......這我承認我輸了!!!)

看著大家的貼文

心裡頭都會有著深深的體會

大一小運結束後的豪情壯志

說著下次比賽一定會奪金

大二小運開始會偷懶不想練跑

大三小運 同學就帶練跑得不好意思不給面子

大四小運雖然可以高掛免戰牌

還是不知為何的名字就出現在名單上

一句我不會接棒就把自己賣在第一棒的這位子四年

還被布丁笑說你怎越跑越慢跟在散步沒兩樣

雖然大二那年大運曾莫名的調去最後一棒

我還記得跑完的當下腦中只有一句

好險!我有hold住 我沒有被八~

(所以請不要PO 08年大運的影片好嗎??)

前兩天看著自己四年來小運的影片

還回去翻了翻之前貼在小馬站上的舊文

練跑落淚文 最後一次參賽的心得文 帶練跑學長的感謝文

很多畫面都重現眼前

我們這屆應該是我大一進來後直到現在最少的一屆

之前曾開玩笑說

怎麼菜單越來越輕???

或許你們很難想像

我們除了小運會 還有新生杯排球賽和籃球賽

下午五點操場集合 練完跑後接籃球

偶而行程是練跑 練排球 最後是籃球

宿舍門禁前半小時才結束

練跑練到說不出話 汗是用滴的一點也不誇張

練到哭過 不敢去操場

每次比賽前 總會在那陶侃說 我們快去蓋醫工小明的布袋

比賽結束後 最會看到學姐們相擁落淚

說著明年我們一定能贏

影片 為我們曾有的過往 留下不可抹滅的記錄

當年還在跟你一起寫紀錄的學姐

可能現在都已經結婚生孩子了

當年的你追我跑

心情上的高潮迭起

操場上的汗水跟淚水

老大跟羅伯特在場邊的吶喊加油

全都在為你我的大學生活寫下一筆

別人可能不懂

運動會有什麼好玩 大隊接力有什麼好玩

當你情緒激動看著影片

別人可能會ㄘㄟ你一眼 問你在發什麼神經

當去年大運結束

老大所說的那段話

讓我們這些已經畢業的人哭得唏哩嘩啦

許多的不捨跟感動

無法用言語形容

但是我相信 曾經參與其中的你們

一定能明白我再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