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運結束了,
我們真的得到了冠軍,
連續5次都是亞軍,
終於得到冠軍了,
練兩年感覺有值得了,
(因為今年都沒再練@@)

今年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也有可能是因為感冒吧?!
所以衝刺到一半就腳軟了,
不過我撐住了,
可是當我把棒子交到歐青手上的時候,
我真的撐不住了,
右腳跪到地上,
真的腿軟~"~,
而且如果我往左傾斜,
我一定會被後面的綠背心踩到,
因為我倒下來,
他就從我旁邊快速的衝過去,
還好沒被踩到>"<

不過我的右腳還是受傷了,
輕微的擦傷,
明天應該會開始結痂,
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