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彎彎無名)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買下去了,
其實我常常都很佩服那種創作型才女,
所以才會被藍又時和彎彎吸引吧?!
不過會被彎彎吸引,
可能也是因為從小就很喜歡畫畫,
不過我的這個夢想應該是沒辦法實現了,
以前一職很想去學畫畫,
但是總是事與願違,
現在也只能畫一些不太入流的東西,
而且我覺得我畫畫的技巧越來越差了....

可能是因為那些原因,
所以第一次見到彎彎的圖就很喜歡,
總覺得他完成了我小時候的夢,
雖然不是自己完成的,
但是還是很開心,
不過這些書的價格都非常地不便宜,
根本就沒有這麼多閒錢可以去買這樣的書,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上網去看他的無名而已

然後彎彎的書越出越多,
終於在電視上第一次看到他的真面目,
就是網路的那個廣告,
果然很漂亮

去年一次在大哥大的節目看到他會上誰是畢卡索的節目,
我竟然之後每周都乖乖地等著有沒有她耶!!
可是他只出現過兩次=_=",
哈哈~我可能被他吸引了XD
不過不得不說,
他真的是一個創作才女,
有機會應該要去他的簽書會見見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