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哈利波特也出到第七集了,
時間也過得真快,
想當初國二的時候我看了哈利波特第二集,
那是我的第一本哈利波特呢!

其實之前就聽過哈利波特,
只是感覺興趣缺缺罷了,
然後國二的寒假學校開的書單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流氓教授"
請挑兩本寫讀書心得!

不到一個月的假期耶!!
而且還有一個禮拜要上寒假輔導說,
學校有夠狠的,
結果我是買消失的密室跟流氓教授啦,
可是沒想到消失的密室看完後我就自己又去買了第一集@@",
漸漸的習慣看翻譯小說到現在

算一算距今也快要滿10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之後哈利波特一本一本的出,
我也漸漸的從購買變成了預購,
書也越看越快,
每次都搶在幾天內就把他讀完

但是7集看完後,
我覺得到後面越無聊,
或許是千篇一律的故事排版吧?
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還是火盃的考驗,
他的小說很精彩,
但是電影卻很令人傻眼,
精彩的故事內容電影怎麼可以變得這麼無聊...

本來第7集我不打算去看的,
畢竟小說內容挺瞎的,
而且我真的覺得JK羅琳辭窮了,
可是可能是小說中動作戲太多,
拍成電影就會變得意外的精彩,
結果讓我最不喜歡的一集小說,
變成了我最喜歡的一集電影,
只能說這個導演真的很厲害

12月納尼亞要出第3部,
這個真正的童書之前拍的也都還不錯,
只是我一直覺得他的動畫做得不太好,
所以螢幕整個都變得黑黑假假的,
希望這次改在大海中可以變得清楚精彩,
而且希望不要改太多啊@@!!
賈斯潘王子那部我整個被結局嚇傻了,
怎麼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