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社會真的病了,
一點點小事卻搞得全國上下人盡皆知,
這也不是什麼重大社會事件,
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情,
可是卻搞得學校的顏面盡失,
還有系上每個人的無言= =.....

現在在ppt更是很多人在罵中原是爛學校,
我就覺得很奇怪,
中原到底招誰惹誰了,
至少我念到現在我覺得中原真的是不錯的學校

中原當的人比一般大學多很多,
中原分數給的都不會很誇張到科科都90以上,
甚至於還有100分出現,
最好是有人可以拿到100,
他真的那一科完全都會= =?!
考不倒的人?!
別騙了好嗎?!
至少我是覺得每一個分數都是靠我自己努力得來的

不要因為那件小事就亂抵毀中原,
甚至於是抵毀這兩個系,
不管是哪個系他們都很強,
中原也不是什麼爛學校,
至少據我了解,
中原大學的通識課程還是全國最多的學校,
還有通識活動有時候都會請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表演者,
請問有哪間大學願意這樣花錢花時間在學生身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