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YCU一年一度的大運,
是的記者我現在就在大運的現場,
哦哦哦~機械進場了!
帶頭的是尤尤學姊,
哇~穿的好辣啊!
馬上拿起相機狂拍,
小滴學姐說他喜歡那雙腳,
好低~馬上拍,
這次機械系的主題是世界各國,
有木乃伊、中國、巴西、...各國的名產,
實在有夠酷,
我全都拍了相片,
但是相片的數量頗多,
可能沒這麼快傳上來!!

再來就是機械一丙的大隊接力,
看他們賣力的暖身,
想跟他們說~你們真的辛苦了,
比賽時果然不復眾望,
跑贏了眾多的學長,
重點是還贏了電機三乙,
你們真是太強了!
贏面獎牌回來吧!!

中午時間是機械的旗舞,
攝影組的我當然不放過啦!
也把他錄了下來,
真的很酷的旗隊耶!

然後跟了小花、善豪、飛仁、邱宇彬去中原咖啡廳吃午餐,
還不錯啦!
吃ㄧ吃發現時間有點晚了!
已經2點多了,
所以就標去運動場看咱們女生的預賽,
嗯~從頭贏到尾,
最後更是到追了2名跑者,
然後以贏第2名將近半圈的殊榮,
贏得了這次的比賽,
超酷的!

明天換我跑了,
時間好早,
8:35就要跑女子400M了!
應該不會進決賽,
決賽是在11:10應該是進不了,
然後下午3:05是女子大隊的決賽,
希望我不會出任何的差錯,
平平安安跑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