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又是一年一度的中原大運會了,今年真是個特別的一次大運會阿...

首先今年女生的陣容非常的堅強,本來以為有問鼎金牌的可能,
沒想到還是銀牌一面,小小的可惜了一下,
不過以我們是全校女生最少的系來看,我們真的值得鼓勵,
以前都是坐三望二搶第一,今年是坐二望一,
雖然以往每一年最後都還是有銀牌,不過今年的實力真的比較堅強

今年是我在中原的第5年了,大學畢業後繼續念碩士班,
練跑確比以往勤勞,或許是心境不同了吧?
大學生好像都會有撞牆期,跑一跑就會不想要再偷懶休息個幾天,
不過可能是大學畢業後運動的機會就變少了,所以今年反而跑的勤,
每天時間到就會下意識的走到運動場,好像也沒有偷懶的心態,
終於到了大運會,跑了5年的我竟然也開始緊張了...

大一小運,我們在進直線被巴過去,
學姊整的有點小放棄的還腿軟跑回終點,
大一大運,醫工把小明安插在16棒,
他又巴過了我們...,學姊流下了不甘心的淚水,
大二小運,終點前我們被超越了...,
這次不是醫工系,是企管系...,可能我們跟金牌的原份還沒到吧?
大二大運,醫工的小明又出現了...,
感覺醫工小明是我們的剋星,每次她出現我們就慘輸,
大三小運,黑妹和小賴加入了我們,
這次我們得到了金牌,得到了冠軍,不過是在終點前贏了人家= =+,
大三大運,又輸了醫工系.............,
不知道為什麼?醫工每年到了大運都特強耶?
大四小運,我們得到了2連霸金牌,
醫工系小運好像都特別弱耶= =?不知道為啥?
大四大運,醫工系又恢復了強悍..,
每次大運他們真的都超強= =....,可能小運想讓我們吧....?
碩一小運,我莫名其妙變猛了.....?
這次從15棒開始就贏到了最後,贏的光彩!
碩一大運,就是這次啦.....好可惜!
這次我又感受到含恨的眼淚了....,終點前....,哀....

醫工系總是在大運的時候變得特別的強悍,他們的確也是實至名歸,
我們的確技不如人...,其實也蠻崇拜他們的,
其實他們女生也不多,一個班十幾個人,也才多我們2倍的人,
跟其他系比也算是少的了,可是他們卻可以稱霸女生多年,
多年來一直是我們可敬的對手,雖然不甘心,但是又能怎樣呢?
可是這5年來我卻可以一直看到我們一直在進步,
之前都只能沒用的流下含恨的淚水,今年大運算是讓我回味了!
沒關係,我們還有明年,這是我們每年都會說的台詞...,
但是我也只剩下明年了...,除了感傷還是感傷...,
我會好好把握明年的......

這一次是真的剩下一年了...,在中原好幾年了,
說沒感情是騙人的,其實真的蠻感傷的,
機械系的女孩也都很可愛,明年再進來的就差了5歲了,
真的都是小妹妹了^^"

最後還是要恭喜醫工系,你們贏了,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