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2場比賽,
早上一大早有女子400M,
下午是女子大隊接力,
女子400M是熱身時間,
平平的速度跑完就OK了啦!
NOMO說不可以跑太努力嘛
XDDDDDDD

再來9點多我們班男生要比複賽,
搶進決賽的門票!
化工真的蠻賤的,
聽說是派聯隊,
明明是工學院男生,
竟然敢派聯隊...
最後我們班男生是得第10名啦!
真可惜耶~~

下午3:05分,
女子4000M大隊接力終於要豋場了!
好緊張阿!
我的手又開始麻了,
呈現很畸形的手勢....
不要掉棒...不要掉棒...

終於輪到我們開始比賽,
衝阿衝阿衝啊!
果然大家都蠻強的,
江將還巴人家,
贏了差不多半步的距離,
不過不爭氣的我ㄧ開始就被巴!
我還是努力追阿追阿追啊!
過彎道時只聽到很多然一直叫我
"巴過去!巴過去!巴過去!"
管他的啦~不想再有遺憾了,
儘管衝就是了!
於是我狂衝!
最後只聽到一聲歡呼,
怎麼超越的我也記不清楚了,
我們班男生說我超越他時,
大們有大喊LUCY(露西)!
但是過彎後的記憶真的有點空白...
記憶就直接從過彎接到我傳給小涵接力棒,
小涵又把我們跟第2名的距離再度拉開,
我們就這樣一直保持著第一名,
贏不少!!
一直持續到16棒的樣子!
醫工的16棒就是那個只跑28秒的怪物,
每次都是輸在他,
他一超過小寶,
我們係上好多女生都流下了不甘心的眼淚,
我們練的不比他們少,
但是他們就贏再他們有一個28秒的人,
那個28秒的贏了好多...
真的追不到了!
哀...真的好不甘心...
明明我們平均素質就比他們好,
但是...哀...
28秒...這是我們永遠超越不了的數字阿...
大家明年小運在加油吧!
我們一定要破他們28秒的神話,
讓他們知道有28秒也不一定贏的了我們機械!!
GOGO~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