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3/17>就要公布第一階段錄取名頒了耶,
不知道我的6個會錄取幾個,
什麼?!你們問我哪來的6個?!
我也知道個人申請只能填5個阿,
不過我還有學校推甄嘛!!
我只填了一間國立大學,
其他都是私立的,
什麼?!你們問我填了哪幾間阿?!
我個人申請填了:
私立元智大學 通訊工程
私立元智大學 電機工程
私立中原大學 電機工程
私立長庚大學 電機工程晶片設計組
國立中正大學 電機工程
學校推薦:
私立中原大學 機械工程
可是有一半以上都是不大可能上的,
該準備指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