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學期剛開學的一個月,
就是運動月,
這學期沒有像4上體能狀況不好,
所以動起來真的順很多,
4上的時候跑一圈不到就快死人了,
現在真的有比較順暢,
只差在這學期的腳比較不舒服@@"

前一陣子又開始動起我的筆刀了,
又做了一台卡丁車,
之前做的卡丁車都被我一怒之下毀了XDD,
所以這變成我唯一的台@@",
這次是做工程車,
而且是用150磅的紙做的,
整台車超硬的阿XDDD

話說我的柏靈頓寶寶熊有第2隻了,
上次是東京,這次是英國,
不過我其實比較喜歡高雄,
畢竟是我們本國嘛~哈哈哈哈,
不過我應該沒機會拿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