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常常聽到男生這樣跟我說,
從大一到現在大二,
聽了不下10次

『女生們很辛苦了,
每次都覺得女生們真的很辛苦,
大家都碼想當那種漂漂亮亮的女生,
誰想把自己搞得髒兮兮,
難為機械系的女生們,
你們是對抗全校的女生系,
實在辛苦了...』

『你們可以出賽已經是贏一半了,
我一直都這樣認為,
當你們還能得名,
我覺得你們真的太強了!
跟那麼多女生系對抗竟然還拿牌,
除了猛字,
還有啥字?』

機械女生真的不好當,
大小運前都要犧牲玩樂和讀書的時間來練跑,
每天把自己搞的像瘋婆子,
把自己的雙腿越練越粗,
肌肉越練越大,
搞到全身痠痛,
每天回家都想直接躺在床上不要起來了!
有時候還會想到要練跑而想逃離中原,
希望永遠是六、日,
這樣就可以一直的休息,
雖然最後贏得獎牌那一刻真的會很感動,
但是在練的途中真的會很想問:
『我們為什麼要練這個?』

其實我現在到了大二還是很想問那個問題,
我到底為什麼要去練?
今年大運很少人來練了,
連我都很少出現,
上次測秒秒數更是退步了3秒左右,
我也不懂為什麼要練這個?
其實我的腳每次練都受傷,
不過還是都忍著痛下去練,
每次都被我媽罵,
可是還是硬著頭皮下去跑,
不過我明年大三真的不練了!
除非新的直屬又是學妹,
我可能會基於抱歉的心理偶而去一下,
因為不去感覺會對不起他,
要不然我是不會去練了!
我不想要再讓我的腳天天帶著傷,
每天塗著熱力...

其實大二我本來也不是很想去練,
但是覺得不去很對不起我的直屬,
所以我還是準時報到,
因為女生真的在練跑的時候最容易認識,
不過明年...我真的要好好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