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911就開學了,
早上是舊生註冊,
聽說這學期系費不繳要押證件= ="...........
不管了~然後下午就開始上課啦!!

我的第一堂課是Pro/E,
在上Pro/E之前的幾小時我們真的好無聊,
所以就跟豬豬和豆豆在那邊亂聊XDDDD,
(好像虧了好多人~哈哈哈)
然後豆豆說他的健保卡被扣押了,
哈哈哈哈~乖乖的拿400元去補吧-ˇ-!!
1點時我們到全人去填自學,
不過聽說政策改變,
現在用網路填選@口@",
SO....白去了!!!!!!!!!

看了看時間1點多,
還是到工學去等好了,
不過我們霸佔了人家機電整合的教室,
在裡面聊到2點吧?!
想說可以去圖資室了,
走到一半被卡在系辦門口,
然後看到善豪走過來,
所以就陪善豪去系辦拿加簽單

只能說他太幸運了XDDD,
加簽單本來聽說沒有了,
可是他去時已經補好,
於是他拿到了一張,
然後要出系辦前看到教授休息是裡面有個熟悉的身影,
那不是羅伯特嘛!!!!!
所以善豪就趕緊填完了加簽單然後馬上給羅伯特簽,
羅伯特一開始看到我們在說他,
他先裝做沒看到,
然後移到茶水間,
然後又移到我們旁邊當路人,
真是的~直接過來就好了阿XDDD

RO:『你要幹嘛?』
善:『我想要加簽Pro/E。』
RO:『可是Pro/E好像滿了耶!只有你一個人嗎?』
我和豆:『對對對只有他一個人!』
RO:『好吧!那你就是最後一個了,可是你們選完都不來上課的。』
善:『哪有我每節課都會去啦!』
RO:『是這樣嗎?』
(然後羅伯特邊質疑就邊簽玩了加簽單)
於是善豪就成為了Pro/E最後一個名額XDDDD

然後到教室後發現裡面已經一堆人了,
我們選了一排的位置坐下後,
羅伯特進來就說他要教很多,
要讓今天沒來的人下次沒辦法修XDDDD,
不過他真的越來越像阿成了耶,
常常做錯然後呆滯,
哈哈哈哈~羅伯特變了

我晚上是工程與法律,
老師說他立志開一個只有10個人左右的班XDDDD,
不過我覺得這門指定通識應該蠻好玩的

星期五我上的是機設,
又是范范啦~他也是教完一章就下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