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入學導航,
就是傳說中俗稱新生訓練的日子...

一早就下了一場大雨,
超難期車的,
到中原時已經小小遲到了,
可是下雨又不能怪我= =",
到學校時他們已經都到了在中正樓等,
之後我們進去中正樓裡坐,
但是中正樓粉機車的是...冷氣開超冷,
騎車時身體已經濕掉的我再加上吹冷氣,
冷的直發抖,在看看同學們也是都覺得很冷>"<...

很快的到了中午,
乙丙的同學早就跑出去吃了剩我和甲班的同學,
驕傲和pinky要跟甲班男同學一起去吃,
所以我就跟媛媛2個人去吃,
媛媛腳受傷所以我們就慢慢走去吃,
然後一起買去宿舍裡面吃,
我們在宿舍裡面聊了很久,
我發現媛媛蠻孤單的,
因為驕傲和pinky看媛媛受傷不方便走路,
所以常常是2個人一起出去留媛媛一個人在宿舍,
媛媛加油吧!!你不孤單的...

下午就只有分好勞動服務的地區就放人了,
所以3點多就放人了,
但是我們機械系5點要練跑步>"<所以還不能走,
5點就到操場去練,
一開始熱身一樣是先跑個2圈800m,
可是我體力真的很差耶,
我真的沒辦法連續跑2圈阿>"<,
跑一圈多已經是最大極限了...,
但是學長姐他們還是一直叫我要用跑了,
跑完真的很累,之後又做了很久的熱身操,
然後就開始"訓練",
訓練用的方式跟之前桃高體育班用的很像,
反正就是練腳小腿的肌力啦!!
練完後又跑了一圈操場,就做收身操,
全都做完後看一下時間是6點多快30分,
我們就做在操場旁的看台聊天,
因為7點要跟學長姊他們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後已經8點多了,
我回到家時已經是9點多了,
洗完早就回房間看書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