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開學哩,
不過我竟然又在做紙模型了@@",
今天完成了藍寶,
藍寶真的好可愛XDDD,
我發現裡面我好像最喜歡藍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做出來覺得她好可愛XDDD,
不過他好大一隻@@"
感覺~比迷你梅莉號還大了=口=""

然後我今天又做了YAMAHA的機車,
目前完成率是1/22,
他有22張A4紙耶ˊˋ,
超多的,
不過如果真的做出來了,
應該就變成傳說中的神手了吧XDDD?!


這台的進度應該會很慢很慢@@",
而且~我都沒注意到原來他22張= ="",
我竟然選到了一台最多的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台好酷喔!!!!

我又要開始"居家"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