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6點就起床了,
真的好累,
因為7點半前就要集合,
8點學員開始報到,
我都不認識@@,
不過他們其他幹部倒是認識了很多人...
沒辦法~誰要這是吉他社,
我又不是吉他社的@@"

8:30開始活動,
大家開始自我介紹,
然後就開始各自忙了啦!
不過跟我都無關@@",
因為我是生輔組只有中午有事做^皿^"

終於到了午餐時間了,
我終於有事情可以做了,
整理便當,
到了下午又沒事了@"@,
3點跑去看他們玩遊戲,
遊戲真的很好玩XDDD

然後就到良善宿舍去領鑰匙啦!
跟宿舍老師把每一間寢室都檢查了一遍,
回到全人把鑰匙發給學員們,
吃了晚餐,
我又沒事做了@@"
好吧~今天真的好閒喔="=....

不過晚上把豬豬一個人丟在家裡,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耶!
讓他一個人住在我房間,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害怕,
早上幫她把小夜燈裝好,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用,
反正真的對他感到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