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吉他營終於結束了,
其實只到1/20,
不過昨天在渾渾噩噩中結束,
到今天才有時間寫心得

這次吉他營我終於見識到吉他社的活力,
去年的小學員今年都變成各組的組員,
而且真的都是鬼才阿!!
去年都沒過想過原來他們這麼HIGH啊!!

阿虎的佛頭上身,
真的是超級酷炫的,
根本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
超級超級超級...好笑,
虎爺,佛頭是屬於你的!!!

還有對輔們,
小公主、君宜、會會、EGG、夢皮,
你們真的是很專職的對輔,
而且真的很配合,
對你們有什麼要求你們都全做到,
你們好棒!

總務的小貝和小桂,
要一直收錢,
一個要算錢,
真的是很辛苦的總務,
不過小貝的寫真集我會盡快整理好的XDD

活動組這四天真的辛苦了,
從行前開始就沒什麼睡,
我看到你們都快睡著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累,
但是看到你們又覺得,
其實我也沒這麼累了,
活動組真的神啊!

再來是美宣,
每年的美宣都沒話說,
好辛苦,
我們所有人的名牌、還有獎狀、場佈什麼的,
你們都要做,
真的好累好辛苦,
幫你們剪個東西,
就覺得我好累了,
更何況你們是做了7天啊!
辛苦了!!

器材組也累了,
這7天都一直搬東西

生輔的唯一男生小P,
你真的辛苦了,
要幫忙器材組搬東西,
又要幫我們生輔搬便當、買素食,
還要管理男宿,
你真的是好人,
真的超級感謝你喔!

再來是總協大靜,
看妳壓力一直都好大,
不過現在結束啦!
辛苦了喔~~

最後是執秘的善豪,
吉他社算是你帶我接觸的,
去年我是當你的組員,
今年我變成組長,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讓我可以認識這些有趣的人,
之前我在學校都沒認識幾個人,
因為你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真的好感謝好感謝你,
非常非常謝謝你喔^^
====================================================

這7天雖然很累,
可是玩的真的很開心,
大家說的很對,
吉他社真的像是個很大很溫暖的家庭,
你們真的好棒,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