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寒假我應該要開心的,
不要再亂了!
不要在這樣了,
我要開心一點,
我不喜歡悶悶的感覺,
悶悶的真的很不舒服

去聽愉快的音樂,
去看白木的電影,
看以前智障的網誌,
這樣我應該會舒服點吧!

我應該要開心點的,
我不知道我原來會影響到別人也不開心?
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事情有點多,
有點受到影響,
我不開心,
絕對不是一件事情可以辦的到的,
不要因為我心情不好就也一起心情不好,
妳不是我,妳不用跟著我不開心,
妳明明心情本來是很好的啊!
卻被我影響到想要哭,
這是罪過耶!

所以我開心妳也要跟著開心?!
好~那我要去讓我自己開心一點,
妳也要跟著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