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們的大運會,
我好累喔~"~!
下著雨跑步感覺真的不酥糊,
而且好冷,
穿著短袖短褲真的感覺自己瘋了,
不過跑完整個都很熱血,
所以跑完也是繼續短袖短褲到最後,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跟聖怡接棒感覺不太順,
有點漏掉,
但是秒數似乎還不錯XD,
我覺得我在彎道的時候就有小衝了,
以前其實在彎道都有點不敢衝,
因為很害怕直線就跑不動了,
可是我覺得我這次直線還是可以小衝的,
希望明天繼續保持^皿^

明天還有個人賽100M,
不過想放棄了XD,
畢竟100M並不是我的專門-ˇ-,
應該是跑不進決賽啦!
我還是乖乖跑我的200M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這屆的200M才兩組耶,
早知道就報200了,
去年200有3組說,
真是的ˋ"ˊ

再來附上一張這次比賽的照片XD,
我飛起來了耶,
哈哈哈哈
事實證明人類在奔跑的時候會雙腳離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