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的時候,心中一直有閃過妙麗的身影,沒辦法,身為一個哈利迷,妙麗就是我心中的女神,當初小說把她配給榮恩時,我應該心理比哈利難過很多(哈利應該沒有難過XD),雖然我不太喜歡作家像金庸一樣,一直改小說內容、一直出新版小說,但是其實心裡一直默默的希望,JK羅琳哪一天能夠改小說內容,不過哈利舞台劇版裡面,歷史改變、妙麗竟然變成單身女強人QQ,哀,羅琳媽媽,妳為什麼就是不能讓妙麗給哈利一次呢....

好啦以上只是小小妙麗迷的OS,進入正題,每個女孩心中其實都想成為公主,所以艾瑪華森為了當貝兒,推掉了La La Land,其實我小時候並沒有看過美女與野獸,所以上上周特別找來看,看完後,心中一直迴盪著『Beauty and the Beast』這首歌,美女一開始是非常害怕野獸的,其實這個故事真的有點像是被害者愛上加害者的故事XD,不過,其實看過卡通的人應該都知道,野獸把貝兒的爸爸放走後,其實就一直想讓貝兒幫他解除詛咒,所以其實一直想討好貝兒,雖然他不善於討好別人,而且他前後真的改變了非常的多。

真人版其實算是蠻忠於原著的,對於場景、穿著都非常非常的講究,尤其是裡面的歌曲,一放出來後,心裡就很感動,其實這也是以前迪士尼最厲害的地方,以前的迪士尼卡通,最厲害的就是歌曲,每一首歌曲都很具代表,而且只要歌一撥出來,心裡就會有卡通的畫面出現,還好這次迪士尼沒有把歌曲換掉,所有的歌都還是本來的那些,有啦,還是有再多幾首歌,並不只是本來的那幾首,劇情裡面也有小小的修改,例如貝兒爸爸從發明家變成了藝術家,貝兒的身世也變成有點可憐,媽媽死於瘧疾...,這也讓野獸更想保護這個女人,不過我覺得把送圖書館改成『妳隨時可以來看』,有點弱,本來野獸為了討好貝兒,霸氣的送貝兒最愛的圖書館真的很帥。

雖然這部只是老掉牙的迪士尼公主系列,迪士尼的公主們在小女孩的心中一代傳一代,公主成員從本來的白雪公主、辛杜瑞拉、長髮公主、睡美人、貝兒、茉莉...,現在又多了Elsa女王、安娜公主跟最近的Moana(酋長的女兒應該也算公主吧XD?!),雖然迪士尼在1995年後跟皮克斯出現了黃金交叉,也不是迪士尼那之後出的卡通不好,只是迪士尼和皮克斯當時一比,皮克斯的故事更觸動人心,雖然迪士尼還是可以觸動人心,但是總是輸了一點,我也開始轉去皮克斯陣線了,雖然之後迪士尼買下了皮克斯,皮克斯的動畫師跟導演也都和迪士尼大混合,不過這樣也好,兩邊現在出的動畫都很棒,故事的感覺其實變得有點像,不是說故事內容像,就是很皮克斯的Style,不過這樣也好,好動畫就是很觸動人心,現在有多幾個團隊出好動畫,大家應該也很樂見其成吧?

最後,其實我覺得真人版裡面的野獸太嚴肅了,卡通裡的野獸在救完貝兒後,變的很可愛,常常面露羞澀,還為了貝兒想用湯匙喝湯,本來野獸是像狗一樣直接喝,其實這一段也很棒,因為野獸為了貝兒想改變,換湯匙喝湯,貝兒看到野獸用湯匙其實方常的不方便,所以她也陪著野獸,直接把湯碗拿起來喝,兩人各退一步,這不就是兩個人的相處之道?本來兩個人相處就不應該一直是某一方改變、退讓,而是兩邊都要不斷地為對方而改變,小故事也是有大啟示啦!所以不要再說動畫卡通沒有用了,動畫卡通一直都會是我喜歡的其中一種電影類型吧?讓我們一起看卡通看到老吧,最後,希望我本人也能夠遇到那個願意為了我而改變自己的男人,畢竟每個女生,其實心裡都希望能遇到心目中的『王子』,這裡說的王子可不是只是有錢,只要真心的愛自己,在我們的心中就會是我們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