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呂致毅抓去台北逛光華商場,還噴了一筆大錢買了touch,
逛完光華商場還跑去三重拿他買的耳機,又走了一大段路,
然後傍晚還跑去行天宮,求了籤、算了命,走了一整天真的是超級累,
晚上9點多回到家,腳真的快要斷了@@,真累人...,
結果晚上再用touch又搞到2點多,隔天6點多要起阿....,
只能咬緊牙根硬頭皮上了!


早上終於順利爬起了,
我的規劃是早點到桃園火車站,
吃個早餐,然後喝一杯咖啡再出發去中壢,
不過可能睡太少了,痘痘長了很多,頭也很痛,
到了中壢沒有看到他們,所以我就跑到前站晃晃,
沒想到他們在後站集合@@,所以我就先去了月台等,
可能咖啡開始起了作用,頭比較沒這麼痛了,
然後我們順利搭上了那一般自強號前往新竹,但是阿輯沒搭到,
先到了新竹,他們還沒有吃早餐,就去吃了排長長的水煎包,
吃到一半阿輯到了新竹,他也買了早餐,我們準備搭車前往交大
 
沒想到2路公車跑了...,所以我們轉搭1路公車,
但是1路公車需要自行走進交大裡面,結果路不太熟的導遊先生竟然讓我們搭過站,
交大下一站是在交流道的另一邊,所以我們就很驚險地走過了重重的交流道,
終於到了大學路,往內走還走了一段路才到交大,
這兩天都是瘋狂地走走走...,所以我的腳真的超痛的QQ",
到了交大,那棟大樓要怎麼走...?終於,尋尋覓覓到了會場,
但是時間也已經到了,最後一分鐘順利抵達,真累人

之後就是開始今天的重頭戲--研討會,雖然睡意一直來騷擾我,
還好沒有睡著...,今天其實聽到了不少實用的東西,
但是'那些東西應該都不便宜@@,除了攝影機之外還有影像擷取卡,
不過光源跟鏡頭這次沒有介紹到,但是也有五節課,
中午便當吃得很好,很大一個不是一般的爛便當,
下午的下午茶蛋糕就稍嫌不足,但是還好我比較早出來,
所以有吃到想吃的部分,最後結束後就是重頭戲--抽大獎,
不過果然沒有那種運氣,但是有touch好像也不需要平板電腦了


結束後,小布丁想吃鬆餅,我們就移動到了圖書館附近,
交大很多建築物都長得很像,配色很像警察局!
然後新大樓又很新,新舊大樓其實差很多,
圖書館真的很大一棟,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原的:)),
不過他們好像都比較喜歡交大的@@",但我還是喜歡小小的中原,
時間也晚了,該離開交大了喔!但是5點的車沒有搭到,
所以我們又錯過2路了...,走向外面的1路吧!
所以繼續走走走走,但是外面很奇怪的有很多很多的警察,
每個路口的警察都超過3人,有些甚至有7人!!
然後走了一大段路終於到了站牌,那附近很多檳榔攤跟伴手禮攤,
等了好一陣子,車終於來了,搭了好一陣子終於到了車站,
踏上歸途了喔!但是...我們錯過了那台區間車,又等了好一陣子,
不過依然是區間車,還是要站站停,所以也搭了蠻久的車子,
然後他們到了中壢站就下車了,不過我要搭回桃園站才行,
到桃園時也快要8點了,買了晚餐回到家都8點多了,
真的是超級累的一天......

明天下午還要去聽監視說明,後天還有咪聽,
下禮拜阿特口試、吃尾牙,星期二星期三要監考學測,

然後就可以開始放寒假了喔!但是我應該沒這麼清閒QQ".......,
可能還是要繼續寫程式...,加油啊!呂雅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