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下次考試是在星期一晚上,
中間我都不用上課耶@口@!!!!
所以我怎麼覺得我很閒啊?!
好像有點太悠哉了一點點,
晚上2.3點才睡,
早上11.12點才起來@口@"",
今天還被老大抓到說很晚起XDDD

不過我好像逃不了中原了,
我好像要跟大一一起畢業了耶,
不過還是有點怕怕的,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勝任研究所的課業,
我總覺得我沒什麼辦法念研究所,
不過我之前也覺得我念不了大學,
現在我也大3了@@",
"任你玩四年"我也過了一大半了耶,
現在突然覺得離出社會好近了,
我也不知道出去工作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人生中的學生生涯可能就剩下接下來的3年半了,
也不知道以後的"成年"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