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民國100年也要過了,這一年過得也真的是蠻奇妙的,
雖然大家都說百年百年,但是我的運氣似乎一直不是很好,
年初的時候,感覺到是還算平平順順的,
1月的時候研究室去了墾丁旅遊,玩了三天,挺開心的,
熱血的墾丁之旅啊!!!!
 
然後寒假過了,學期初的我們依舊是追求那個舊有的目標,
    ""一定要拿到大運第一面金牌""
 

 想當然的,我們失敗了,挺失落的,這也是96級的最後一年,

然後因為這場大運會,系上進入了一個前所未有的低氣壓,
學長指責學弟,學弟肚爛學長,然後一直無限的循環,
之後女生的大運慶功宴,正式的送走了96級的妹妹們,
女孩有少了一些些了...,當時也真挺落寞的,
因為未來學妹有種不確定性,如果他們不愛跑步、不愛運動,怎麼辦?
可是我們還是只能送走這些在這個家庭"長大成人"的妹妹

然後去參加了桃高的70周年校慶, 這次學校決定擴大慶祝,

邀請我們校友回去,還辦了一場盛大的制服日,
可以再穿制服回高中感覺真的是百感交集的,
當初也是穿著這一身制服離開了桃高,如今又穿著這一身制服回到學校,
看著昔日的教室、昔日的風景,但是那些東西早已經不屬於我們,
感覺真的很難過...,而且看到學校有些大改變,也很替學校感到高興,
畢竟這是我們大家揮會青春的地方啊!
 
 


之後跟了外婆跟小舅舅、小舅媽去參加了臺灣本年度最盛大的活動--花卉博覽會,
人真的超級多的,爭豔館還是不得不說,真的很多花,而且很漂亮,
其他展覽果就覺得還好,外面就很像一個大花園,
但是到處都是滿滿的人,虧我們還是挑了星期二去,
沒想到還是很多人,嘖嘖嘖嘖,但還是玩得挺開心的啦!

然後跟木瓜還有ARBIS去逛了3D畫展,
這展覽真的很酷,裡面很多畫作都是平面的,但是利用視覺錯覺,
最後話都變得很立體,不過這個展覽也好多好多人!
我深深地覺得,現在台北任何展覽都好多人QQ"
 
然後5月到了, 阿健哥哥結婚、去呂致毅的懇親會、然後跟研究室跑去看了棒球賽,
李嘉琦回台灣了!我這個姐姐終於回來了QQ,
然後我還陪她去逛街買了些日用品,可是他在百貨公司抱我,
讓我有點驚嚇!太熱情了喔,姊!XD

之後6月,連黃崇信都回台灣了,他要回來打工!
7月,和姊最後一次見面,她又飛回了美國,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了..., 
然後渾渾噩噩的過完了暑假,正式的升上碩二....

升上碩二代表著就是壓力也比較大了,
畢不畢的了業就要看這一年了,
然後中原女孩又來了一群新血,是一群熱愛運動的女孩!
他們太瘋狂了,想當然爾,我們成功的四連霸,
而且這次贏了好多好多,太開心了,最後一年的小運,有好結局真的很感動...,
明年大運希望也能有這種好運,希望我們可以拿到那個夢寐以求的獎盃,
還有那個夢寐以求的金牌!

這群大一的小妹妹,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不錯,
以後如果畢業了,我應該會常常回來看看他們的,
上大學第一次和中原的朋友唱歌,也獻給他們了,
還有那個瘋狂的RC語音夜唱,太HIGH了,
5年沒有出賽的系女籃,也成功拿下的新生盃的殿軍,
這一切的一切都證明你們真的好棒


當然最後要說一下我妹!今年開始我多了一個妹妹,
高中有了姊姊,研究所有了妹妹,這太棒了XD,
人難免都會有迷失的時候,這時如果有個姐姐妹妹在旁邊管管你,
真的是幸福的,所以妹阿,你不要嫌我煩,我也不會嫌你煩的QQ!
未來,不管我畢業後會到哪裡去工作,
說不定會離開桃園到外縣市去,我還是會一直記得你這個妹妹的,
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什麼傷心的事,只要你一通電話,我一定會馬上去陪你的!
就算你以後畢業了,可能會回到南部,我也會偶而去找找妳的喔^^,
雖然常常恐嚇你說要掰掰,但是,認了妳當妹妹,就掰不掉的,
朋友掰掰,妹妹還是在,因為妳是我的家人,家人的情分是斷不掉的,
姊阿,妳也是一樣的,等妳回台灣喔^^!

最後,期待101年的到來,這表示著我也要24歲了,
我要更成熟,希望明年可以一掃今年年末的陰霾,大家加油喔!
百年最後一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