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2007的到來,
也好捨不得2006的離去,
真的好矛盾...

2006是個非常特別的一年,
我有好多個第一次都發生在2006,
第一次打工,
<7月到家樂福桃園店當了一個月的收銀員XDDD>
第一次被叫阿姨,
<那個人是國中生...我們沒差幾歲吧
>
第一次騎機車,
<我哥教5月我騎的^^>
第一次無照駕駛,
<駕駛了2個月喔= =+++>
第一次面試,
<還被中原機械的教授嗆,女生難道就不能讀機械咪
>
第一次出車禍,
<好痛好痛...害我跨年不能出門了...>
第一次上大學,
<這是廢話= =">
第一次用畫圖來寫網誌,
<真的越來越喜歡用畫圖寫網誌了XDDD>
第一次翹課,
<乖小孩不要學喔= =...>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好多第一次,
說不完了^^"。

該感謝的人一個月前都感謝過了,
不過我還要在說一下,
謝謝學姐你們容忍幼稚的我,
謝謝同學你們包容白木的我,
謝謝朋友你們忍耐無聊的我,
謝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