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新生的測秒,感觸很多...

今年是在中原的最後一年了,
雖然還沒開始練跑,小運也還有一個月,
但是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的,
看著學妹在國小操場這麼賣力地奔跑,
想到了好幾年前我們也這麼奔跑過,
不過當初的夥伴現在都已經離開了這裡,
有個學妹測完秒時跟我說,
"他很喜歡我們系的感覺,一個大家庭的感覺"
這句話我好久好久沒聽到了,不知道何時開始,
練跑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變成了一個負擔,
想盡了各種的理由就是想要逃掉這件事情,
幾年前的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越接近畢業自己卻又不捨,
所以大四開始又認真地走入了操場,
享受著跟大夥奔馳的感覺

以前操場上總會有我們班的男生,跑過去的時候寒暄幾句,
但是去年這些東西都沒了,
男生大部分都是陌生的,沒見過的,
突然驚覺...他們都畢業了阿...,旁邊的夥伴,
也漸漸地從學姊、同學,變成了學妹們,
看著同一片星空,但是人事全非

剩下最後一年了,突然很珍惜這種感覺,
或許明年9月我會更懷念這種感覺,會突然覺得生活空空的吧?
機械系的女生真的是個超級大的家庭,
兩個大家長老大跟小R疼惜著每個人,
比賽後的慶功宴、聖誕節的聖誕大餐和交換禮物,
這些新生可能還沒真的體會到,
未來,他們應該會更堅信這裡真的是個大家庭,
每個人好像真的都變成了我的小妹妹一樣,
未來這一年,我一定會更加的珍惜,
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每個人我都要牢牢地記住,
你們都是最棒的!!

得不得名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享受當下快樂的感覺,不要只在意練跑的疲累,
大家加油,大一的小朋友~也歡迎你們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