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成員有:


    因為小R上週突發奇想,成就了我們這次的薰衣草森林之行,早上9:00工學前的榕樹下集合,驅車南下往新竹前進摟!可能是非假日的原故,一路上車子行走的非常順利,完全沒有塞車之類的事情發生,尖石的山路非常的崎嶇,一個小時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裡面真的很漂亮,不過我們是第一批的客人,裡面充滿了蜘蛛網,走在前頭的小R一直遭遇蜘蛛網的攻擊,拿起了雨傘想要清除前方的蜘蛛網,可是能是冬梅不太會使用,還是受到了不少的攻擊,然後再來是惡毒蚊子的攻擊,可是園區中很貼心的提供了防蚊液與止癢膏,而且很神奇的噴上去真的蚊子就沒過來了呢!而且薰衣草牌止癢膏也讓蚊子叮咬處馬上消腫,真的是很貼心的小物。


    再來我們就優閒的坐在椅子上聊著天享受著大自然的感覺,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滿滿的樹木還有漂亮的花,平日大家都住在都市中,眼睛一張開就是滿滿的房子,樹木可能在路邊比較多?好久沒有享受大自然優閒的感覺了,雖然我家是在較偏僻的地區,四周都是田地,但是樹木卻不多,上次的宜蘭和這次的新竹都讓我感受到了好久沒有感受到的感覺。



    眼看時間已經是11:30了,大家漫步走進餐廳中要享受悠閒的午餐,這邊的午餐也都蠻特別的,我的烤雞腿竟然有加入花香,餐廳裡貼心的提供了手扒雞的手套,果然使用手套食用方便了很多,這時大家又開始的聊起了"有趣"的話題,果然聊天還是今天的重頭戲?!吃完了好吃的中餐後到外面吃特別的冰淇淋,我點了薰衣草和檸檬草,其實本來很害怕吃起來會有廁所的味道,不過是多慮了,兩種淡淡的味道吃起來非常的好吃,玉梅點了玫瑰和薰衣草,玫瑰口味比薰衣草和檸檬草的味道濃了點,可是並不會蓋掉他們的味道,是很特別的口味,難怪冰淇淋會是薰衣草森林的特產。



    吃完後就直奔內灣老街,本來是要去喝冬瓜茶的,不過小R要的那間冬瓜茶似乎沒有開,小R和冬梅買了威力彩,而我和玉梅合資了大樂透,其實是買開心的摟,接著大夥進了愛玉豆花店,可是肚子早已飽飽了,本想兩人吃一杯的,不過大夥要吃的口味不太一樣,所以還是各自點了一碗,無物已經滿到喉嚨的我還是努力的吃完它了,不過玉梅好不容易吃到了一半想說剩下的帶走,好心的老闆娘竟然幫他又添滿了一整杯,玉梅差點昏倒,沒辦法,老闆娘人太好了喔!大夥的肚子都已經滿了,只好回程摟,不過我們訂下了5點的續攤。

    回中原後我與雙梅又跑去逛了一下社團博覽會,就當作是消化消化,學妹們都蠻爭氣的,每個人在社團都玩得有聲有色,真以你們為榮啦!之後我就回到了研究室休息了一下子,不過看到姑姑雞在電腦教室就跑過去看了一下她在幹嘛。

    終於5點又到了,去"續攤"啦!本日續攤在中原大學之操場跑5圈當消化之行,不過本人叫不爭氣,4圈就已經腳軟了,半年都沒運動果然不好,以後平時還是要多動動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