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檢速度頗快的,
不過學校規劃的路線沒有很好,
以前在全人比較順說...

這次我去的時間點非常的好,
是一個過渡期,
根本沒什麼人,
整個可以在裡面晃XD

體重果然重了很多,
可是這一陣子我又不能減,
減了怕對體力會有影響,
不過身高似乎高了0.X公分,
快要163了耶XD

這次抽血找了一個經驗老道的護士,
整個速度非常的快,
坐下沒多久真就插進去了,
然後轉頭過去看一眼他已經兩隻都快抽完了0.0....,
可是他沒幫我貼個透氣膠帶,
結果我就要一直扶著那個棉球,
然後到聽力檢查那邊又要戴耳機,
手又要扶著,
左手還要拿著外套,
現在是要我怎麼用@"@?!

我左手短暫的離開了棉花球,
他就掉了,
然後就看到很多血流出來=.=,
那個護士小姐就說:
"棉花球要一直壓著喔!要壓5分鐘"
可是小姐~我也知道阿,
但是真的沒手了咩Q口Q"......

在X光站更妙,
檢查完戶是突然說,
"ㄟˊ~我是你的鄰居耶~~我住16X號喔!你住哪邊啊?!"
"我住在修車廠那邊"
"是磁磚那邊嗎?!"
"對阿~磁磚在下去一點點那邊"
我們閒聊起來了XDDD,
超酷的~健康檢查還可以遇到鄰居~哈哈哈哈哈

不過完後在等善豪他們的時候,
再抽血那一站看到一個女生暈倒,
他是真的暈倒說@@",
醫生就一直跟她說:
"妹妹~妹妹~眼睛張開,妹妹眼睛快張開"
不過敏盛的醫生抱人很粗魯,
妹妹的頭整個撞到路人,
醫生也沒有看一下XDD

那個妹妹暈的真的超恐怖的,
感覺她是真的暈倒了吧!
結果善豪整個很擔心,
不過還好他撐下去了!!

結論:
我長高了一點點,
體重也增加了一點點,
善豪這次沒暈,
妹妹的很可憐,
敏盛的醫生很不溫柔!!(←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