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去練跑了,
不過我在休息區的時候遇到了兩個男生,
我當然不認識他們啦!
突然他們問我說
"同學,你是哪一班的?"
我尷尬的回答他
"三丙@@"
他們兩個一臉尷尬,
然後說了一句話,
"怎麼現在的學長姐都喜歡裝年輕,
然後學弟妹都喜歡裝老@口@"

然後他們就開始閒聊
"上次有個大一學弟被誤認成學長了"
XDDDDDD

哈哈哈哈~原來我長得這麼幼齒喔!

我都不知道我長得這麼幼齒,
哈哈哈哈
雖然說我以前常常被誤認為是國高中生@@",
不過在大學第一次被認為是學妹耶,
重點是我當時身上穿著一件較做系服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問XDDDD
===========================================

今天我第一次去練跑,
但是我那雙穿了一年的夥伴也在今天壽終正寢了>"<,
鞋底整個掉了,
哀.....練跑練到鞋子壞了兩雙>"<,
另外一雙鞋好像也不適合拿來練跑~"~.....
希望不會起水泡......,
小運加油>"<~~~~

~~剽悍機械 威震中原 CYME 女生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