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駕駛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玩的!!

今天第一次道路駕駛,
很興奮,
不過剛開始可能因為平常騎機車的關係,
車子會偏右邊,
教練就會一直叫我左邊一點,
然後他又一直叫我踩油門,
結果我就很不客氣的一直踩,
時速大約是在60-70吧!
還不是都教練一直在教唆我踩油門!
然後還問我『你以後不會去飆車吧?!』

當然不會阿~教練!!
我可是守法的好公民XD

不過卻第一次上路就輾到狗了=_=",
每次看到爆衝的狗都很害怕,
騎機車時怕被牠咬+追,
開車時又怕輾到牠,
真的是難搞阿~
(詳情見上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