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有夠衰的,
好不容易可以去跑公路了說,
先不要說公路的事好了

如上所說,
今天去跑公路,
回來的時候在龍壽街那邊,
突然遇到一隻瘋狗,
我車子開過去他就突然衝出來,
應該是想要追我吧?!
可是我開的是『汽車』耶!!!
所以他衝過來的時候當然是攔腰撞過來阿,
然後狗又不高當然是跑去車底下啦!
然後當然就聽到一陣慘叫啦= ="...

不過牠被輾過後還是可以奔跑,
應該是沒事吧!!
不過我比較那悶的是,
牠主人當時就站在路邊跟牠在玩耶,
可是竟然放任他的狗跑出來攻擊過路人,
這也太危險了吧!!
所以我的教練馬上脫口而出:『笨狗!』
不過幸好牠沒事,
要不然我也會良心不安的,
雖然是她自己衝過來要攻擊我,
但是畢竟還是輾到了....

可能是老天要處罰我沒愛心(?!),
因為輾到狗,
所以他就給我報應了吧!
在我回家的路上,
我的錢包就這樣很俏皮的--『跳車』了!!
一回到家的我馬上發現,
趕緊回頭去案發現場到處尋訪,
但是剎羽而歸,
也就是說...我的所有證件+這禮拜的錢都沒了....,
裡面有6.700元,
雖然可能不算多,
不過對於我這種窮學生來說,
真的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而且那些證件....

身分證、駕照、行照、健保卡、學生證!!
還有那些塑膠貨幣(i-cash+悠遊卡)、點數卡(家樂福好康卡+HAPPY go)什麼的,
全都消失了,
整個中午都在補辦證件,
畢竟沒掛遺失被人拿去非法用圖,
也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現在證件剩下學生證沒有去辦理,
不過他也是最貴的....
可能老天想要在畢業前讓我學會自己辦證件@@",
都最後2個月了~還要補學生證Q口Q....

結論是:我現在所有證件要如何辦理我都懂了喔~^.<~
(↑打擊太大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