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很無聊,
翻了翻我的家的櫃子,
讓我發現了一個東西,
亞軍我幼稚園的聯絡簿

亞軍我幼稚園可以個乖寶寶喔!
有圖可以做證XD

而且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幼稚園就做過小老師了@@",
還被稱讚有領導能力耶,
不過我現在是不覺得我哪裡有領導能力啦XDDD
哈哈哈哈哈

下面是幼稚院的畢業照,
我幼稚園時代滿喜歡綁兩個小辮子的,
而且我的臉一直都是圓圓的@@"


現在看畢業照,
我覺得我都是小小的,
其他的我對於幼稚園的時光已經沒什麼映像了


看到那些所謂的"同學",
只覺得好陌生,
感覺就是陌生人@@",
在路上應該愈道也不認識了吧= ="
有人猜的到我在哪邊嗎XDDD?!
亞軍久違的洋裝照,
哈哈哈哈


===================================================================
前一陣子,
還沒開始做專題時,
亞軍我重拾了我的畫筆,
不過只畫了一點點,
亞軍覺得我自己變得有點沒有耐心,
畫一下就覺得很煩,
希望我能夠重新變回有耐心的人


這是遊戲王卡的青眼白龍XDDD,
希望我還畫的出究極青眼白龍@@",
上次看到我幾年前畫的真紅眼黑龍,
我覺得我應該畫不出來了吧~"~


至從上了大學後,
就有點拋棄畫畫了,
雖然我以前是這麼喜歡畫畫的

人的一輩子中總是會有很多遺憾,
我其中一個遺憾就是沒有去學畫畫吧?
只會素描,
而且人物素描我還不會畫,
然後如果要著色,
那就更完蛋了,
水彩、蠟筆什麼的我都不太會用...
看來我這輩子只適合畫化小圖做消遣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