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我的相簿出了點問題~"~,
所以好久沒有放照片上來了!
今天就來補幾張照片好了^皿^

先來補台南之旅的~~


我們跑到了安平古堡去玩,
這張是跟安平砲台XDDD,
不過台南真的有夠摳,
小小的一個地方竟然收門票耶,
雖然說台南人免費,
但是外縣市的人去參觀要20元耶= =",
然加木柵這麼大也才收30元,
真的有夠摳



這張是我跟豬豬在晚上拼的拼圖,
300片只要39元,
有夠便宜的,
而且我們一晚就拼玩了喔^皿^!
我還幫他做了框耶~嘿嘿嘿

再來我就回家了!
我是坐高鐵回家的,


高鐵台南站的風景不錯,
在高處,
也好涼~~



高鐵嘉義站,
基本上跟台南長得一模一樣,
嚴重懷疑台南、嘉義、新竹是同一個設計師= =",
只有台中站跟他們比較不一樣,


我沒有搭到300km/hr以上,
我最快只有體驗到299km/hr~"~


有沒有很有速度感的一張照片XDDDD
299耶~~
坐高鐵我最喜歡兩台車交錯的時候,
不過也最擔心,
總覺得會被甩出去,
他有一股非常大的斥力,


我做的是466號列車,
一號車廂的11E的位置,
其實沒有很多人搭高鐵,
我的旁邊沒有做別人,
不過我是靠窗的位置喔!






說真的,
高速鐵路真的跑很快!!
而且很安全,
大家可以找機會去試試^皿^


桃園站開始是在地下室,
沒什麼特別的,
總覺得跟台北火車站長的很像= =",
反正我不是很喜歡桃園站的感覺,
而且上面也沒有一個軌道通過的那種速度感,
還是比較喜歡高架ˊˋ


再來是前幾天去米勒畫展,
當然啦!
畫展是不能拍照的= =",
我當然很乖沒拍了喔^皿^!
可是我們看完之後有到"自由廣場"


我們還"遠眺"了中正先生


回桃園時我們搭到了頭車廂,
感覺好酷,
可以看到火車是怎麼走的XDDD


就這樣啦!
補了幾張圖上來~~希望大家會喜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