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都在玩facebook,
我也在玩XDD,
不過我的朋友還是不多@@",
大家快去玩吧!!
然後去玩開心農場和養寵物XD,
我只玩這兩個~哈哈哈哈

有玩的人趕快加我喔-ˇ-,
我希望有很多很多的朋友XDDD

===========================================
今天早上要MEETING,
所以更早跑去打球,
很久沒打了,
感覺拍子變好輕,
發球什麼的都變得怪怪的@@",
不過感覺我的手又要廢掉了XDD

MEETING完上課的時候,
我想說要抄筆記,
結果手超級抖抖抖,
哈哈哈哈哈

今天開始上影像處理了,
上的部分暫時都還懂,
希望我以後可以靈活運用XDDD

回到家後~我的手真的好痛@@",
看來我真的要常常動一動我的手臂,
要不然久久打一次都很痛= =",
我又運動過的了Q口Q,
不過我的左腳腳踝........怎麼怪怪的= =?!

晚上我哥又叫我陪他去中原,
老地盤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