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分數真的不能奢望太高ˊˋ,
後悔了...我應該先去修微積分的...
我怎麼修普物勒...哀...
這學期可能會創下歷史新低,
明明就有認真上課的>"<,
真的會讓人好挫折,
現在只希望丁先生能夠再加個分數,
當然能加過最好了ˊˋ

不過還是很感謝東東,
他真的是個超級大好人,
我何德何能啊!
他竟然給我67分,
真的好感謝好感謝他>"<,
還好這學期讓我過了,
讓我不致於再多一件收藏品

今年暑假...我...我應該要暑修了>"<!
清一下累積已久的科目>"<,
希望下學期分數可以漂亮ˊˋ,
不過這學期可能也包括了我媽一直給我的壓力吧?!
她一直叫我要考幾分幾分的,
本以為我可以更接近,
但是我卻做不到ˊˋ,
算了...下學期繼續努力....
我可以的亞軍>"<,
大家加油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