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感覺不是很好,
明明是個放假的一天,
但是我卻沒辦法放輕鬆的感覺,
是因為考試作業很緊,
所以又開始覺得很煩了嗎?

有被將軍的感覺,
心情難免有些沮喪,
不是我想要的趨勢,
什麼時候才可以如我所願?!

三下過一半了,
大學四年快要過了,
不過好像有些是其還沒做,
看來應該是沒辦法達成了,
是有點失望,
不過也沒辦法啦-ˇ-

我只希望保持現狀,
這樣也就開心了^^
OK嗎?保持現狀?
=============================================

其實應該大家都看不懂我上面打什麼,
那不重要啦XD
純粹抒發一下感覺,
不要問我,
我會害羞~哈哈哈哈哈
唉呦~不要想太多~
乖後~!大家~~呵呵呵呵
=============================================

這幾天的衣服感覺好像有嚇到大家,
呵呵呵呵
人家不是故意的,
只是想突然改變一下,
幾天後我就會自己變回來了,
呵呵呵呵
我也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那種裝扮耶,
好像也沒有多少平價XD,
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會害羞咩~
我可是害羞內向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