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再度去練跑了,
我的體力真的變差了= =",
是因為變瘦的關係嗎XDDD?!
反正我現在體力好差好差,
我覺得我不能跑了,
老大阿~我跑不動了啦!!
雖然說曾經囂張的亂跑跑到一張200公尺第6名的獎狀XDD,
但是畢竟還是老了,
哈哈哈哈

話說我的腳今天起水泡了>"<,
我就說不能穿太大雙的鞋鞋~"~,
大一的時候水泡起了連續一個月,
走路都會磨到好不舒服,
沒想到現在又起了~"~,
可是另一雙鞋子壞了,
我只能穿這雙鞋練了阿.........

===============================================
今天拿到應電的電路材料了,
感覺真的好酷喔XDD!!!
哈哈哈~有空的時候再趕快來做,
感覺好有趣~噗噗噗

這次要做的是小夜燈,
希望我能成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