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閒閒的就打算來接小夜燈,
本來以為會很久的,
可是想到不到1小時就好了@@",
看來我有接電路的才能XDDD

其實看好圖~就很容易接好,
看是要並聯還是串聯,
然後電晶體和二極的的方向,
只要照著他接就一定會亮,
當然還要注意麵包板每個孔之間的關係啦~

電路圖


我完成他後就開始想要刪減電線XDD,
於是我就開始亂改,
還有把整個電路移到最邊邊,
不過我現在覺得我的線路還可以再刪減一條,
不過為了電路的美觀,
我決定還是保持原狀好XDD,
歪歪的我不喜歡XDDD

小夜燈


不過LED燈真的不是很亮= =",
還有那顆小綠燈電阻會不會太大了= =",
所以根本不會亮,
但是我真的覺得小綠燈比較亮耶~~,
小紅燈感覺暗暗的....

還有我的可變電阻,
不知道是我接錯還是怎樣,
總覺得他沒什麼用~"~.....,
算了~下禮拜再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