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來第一次生日遇到颱風@@,
這次的名子也很妙是香港取的叫鳳凰,
鳳凰颱風果然是鳳凰,
感覺他的尾巴好長~後勁應該不差,
不過這次的鳳凰似乎風比雨大,
風真的很大,
但是雨就小小的

20歲生日過了,
遇到颱風當然什麼都不用玩了= =",
還好星期五就和木瓜他們出去,
而且因為颱風來,
所以考試也延期了,
要不然生日=考試日@口@"

這次生日只有之前做的娃娃陪我,
不過我的長頸鹿還沒做,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長頸鹿耶...
要再想想了...
但是我突然很想做LuYC的掌中戲@口@""
說不定幾天後我就做出來了XDDD
目前娃娃數~6隻^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