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17歲生日~挖生日禮物耶~雀巢成長奶粉~
ㄏㄏㄏ~這ㄍ台詞有沒有很熟悉阿~
今天過ㄉ真ㄉ很開心,
有很多好朋友送很多很好玩.很可愛ㄉ禮物,
ㄚ妍送ㄌㄧㄍ小豬印章.海賊王ㄉ鏡子和一ㄍ嘴巴嘟起來ㄉ小叮鈴,
arbis做ㄌㄧ顆kero球.轉ㄌㄧㄍsnoopyㄉ轉蛋又和小豆豆合送ㄌㄧ之索隆玩具,
polly寫ㄌ很多很好笑ㄉ小紙條和2ㄍ很可愛ㄉ東東,
sara送ㄌ很多吃ㄉ~打算讓我胖死,
rock送ㄌ很多貼紙和一ㄍ很可愛ㄉsnoopy印章還有snoopy軟糖,
大兔和瘀青送ㄌㄧ盒糖果禮盒,
老媽和阿班送ㄌㄧ顆"蛋"~應該算蛋ㄅ.玻璃蛋,
雖送ㄌㄧㄍ錢包~很ladyㄉ錢包.跟我ㄉ個性有差ㄌ,
女兒送ㄌ2盒keroro軍曹ㄉ食玩~都是很可愛ㄉtamama,
還有阿乾送ㄌㄧㄍ手機吊飾和一張很好玩ㄉ卡片,
固特"異輪"胎送ㄌ很可愛ㄉkeroroㄉ書套,
鈺君寫ㄌㄧ張卡片,
還有無數位跟我不同學校ㄉ朋友ㄇ傳簡訊來祝福,
毓潔更是在半夜12點多就傳ㄌ簡訊過來,
假日有空我在拍幾張禮物ㄉ照片po上來,
我會讓索隆多擺幾ㄍpose,
把卡片排好照上來ㄉ,
so~我在這要感謝所有朋友,
謝謝你ㄇ在我生日時給我ㄉ祝福.......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