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期末了!
好快喔,
再來就大三了>"<,
整個感覺老了,
當初還是很新很新的小大一,
什麼都不懂,
懵懵懂懂的上了大學,
對一切新的事物都感到好奇,
覺得什麼都很特別,
突然間咻~的一聲,
我升上了大二,
突然間多了很多學弟妹,
開始學著要分享東西,
不能再凡事依賴別人了,
因為我是"學姊",
現在我需要幫助別人,
這學期也過得好快,
我要大三了,
不知道大三會過得怎樣,
希望不會比大二還要累

最近報告真的多到好恐怖,
聽說我的熱力報告32頁,
然後裝不起來= =",
桿子都快斷了,
真的是瘋了耶

最近也都呈現睡眠不太夠的情況,
星期五還在圖資室待了一整天,
全都在做熱力報告,
還好我的生命和宗哲報告做好了>"<,
希望以後大三可以不要這麼累人~"~

再來是大三了,
開始要當個隱居的人,
什麼事都不關我的事,
大一新生有大二的人在照顧,
所以不需要我們操心了!
我們是大三了!
很快就大四要畢業了,
時間真的好快,
再來我們就是最老的了>"<

不知道畢業後的生活會是怎樣,
算了!不要想那麼多了,
反正還有一陣子,
我還是悠哉的繼續當我的大學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