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們到了中央西路,
有個人說他想騎車,
於是我就讓他騎了,
沒想到這個路癡竟然左右不分=口=",
中原明明在右手邊,
他偏偏騎了左手邊,
然後明明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他竟然騎了將近半小時= ="

而且是要回中原喔!
他竟然到中壢夜市了=口=",
自以為會經過牛肉麵店,
事實上根本沒經過= =",
所以明明是很近的路,
他給我騎了半小時左右...

我後悔了>"<,
我不應該給他騎的~,
天阿~~~
我錯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下次要自己騎>"<

重點是他竟然還不承認他迷路了喔!
扯吧~哈哈哈哈
妳真的迷路了啦!
就承認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