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是工數的期中考,
這學期的工數非常之妙,
老師教的內容在課本上永遠找不到@口@",
然後羅伯特給的例題又非常之少,
重點是答案還會有錯的= =",
所以真的只能努力的算完他給的例題+作業,
然行自行對答案了!

今天考的真的不難,
只是數字真的好刁鑽,
那個第2題到底是什麼鬼阿= ="!
5位數耶!!
為什麼要出這麼醜的數字啦>"<,
我還一直想說是不是我算錯了,
正交畫法公式是不是記錯了!
看了好久~我應該沒錯阿,
但是數字怎麼長這樣勒,
考完後發現大家都在罵那個數字XDDD,
真的是醜到人人罵!
哈哈哈哈哈

然後第4題第一個叫做單位切線向量,
第二個是問單位法線向量,
第三個是單位複法線向量,
第四個是....是....curvature= =?!
這是什麼鬼阿?!
出來翻筆記才知道原來他是問曲率啦>"<,
好糟糕喔!
考完出來後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沒再看英文的XDDD,
唉呦~曲率就這樣送他了>"<,
那明明就很簡單,
我不依啦>"<~~~

不過老師第1題算是送分吧?!
跟作業一樣,
只是不用算單位切線向量,
看到第一題真的是超級HAPPY~XDDD

第3題試算曲率跟扭率,
曲率跟扭率當然就是只難在化簡了喔!
反正就是考細心度吧?!
要耐心的把式子化到最簡

第5題是梯度散度旋度,
跟我考前猜的一樣,
老師給f.v1.v2然後一次出個幾題讓我們算,
這樣比較省空間吧XDDD

5科主科終於考完了一科,
其餘的都是下禮拜才要考,
星期2就要考3科,
早上一科熱力,10:30~12:00
下午一科材力,15:20~17:00
晚上一科電工,19:00~21:00
= ="""""""""""""""
原來教授都當我們是神=口=",
還好機構沒有來參一腳,
機構是星期四考,
然後我星期一還有>////<..........
反正加油吧!亞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