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桃高的校慶園遊會,70周年了!有人會想說怎麼好像差了12年?
當年我們畢業時為53屆,過了5年應該是58才是,怎麼突然說是70周年?
原來桃高的歷史是從更早的桃園女中開始算起,原址在桃園縣垃圾車大隊,
之後桃園女中又開了男生分部就是現在桃高的位置,然後男女合校後,就出現了現今的桃園高中,
而桃園高中的年紀也歸零重新算,所以憑空少了12年!所以今年是70周年沒錯!!

高中畢業後至今已經5年了,好像幾乎每一年都有回去走走,
不過這次可特別了,這次是穿著制服走回桃園高中,感覺很特別感觸也特別的多,
畢竟5年前我們也是穿著制服走出校門口的,今年又可以這樣走進去,非常的特別,
一直有一種錯覺,感覺我沒有離開過,可是到了教室發現班級牌都不一樣了...,
果然這裡已經不屬於我們了,『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8開頭藍學號的也已經高二了,我們差了2輪...


高一爬了一整年5F的訓輔大樓,最後一次到那間教室已經是高二的時候了,
當時因為李嘉琦要離開台灣去美國,我們上了訓輔大樓幫他送行,
那間教室應該是全桃高最大間的教室了,冬暖夏涼的,偶而還會有虎頭蜂闖入,
最後也都見怪不怪了,看到虎頭蜂都當作沒看到,
而且因為我們教室比較高,所以教官也比較不會上來找我們,只有莊杯比較勤奮常上來,
那邊應該算是"世外桃源"了?風景美氣氛佳的,遠眺整個桃高,還可以眺望合花池
========================================================================================

上高二後,教室就集中到成功樓,因為我們是2班,所以都在一樓,
當年200萬冊所剛建好,廁所內還會放音樂加上成功一樓的廁所非常的臭且又黑,
所以我們常常都衝到200萬去上廁所,當年也是唯一的一年冬天,
教師會那邊放了咖啡販賣機,那是我們每天的溫暖來源,
不過咖啡非常的熱銷常常一大早就賣光光,福利社剛好就在成功樓的後方,
所以中午搶午餐也非常的方便,我記得男生好像會翻窗直接去福利社,
而且數理科大樓就在隔壁,也讓數學老師道我們班非常的方便,
畢竟我們常常都要考數學,真是便利XD


===========================================================================================
   
這是我們的高三教室,現在變成301的教室了,
在這間教室裡我們度過了高中的最後一年,也是在這間教室我們考上了大學,
記得當時大家很瘋狂,可能是念書念到有點瘋掉了?玩得很瘋,
教官也常常來關切,慶個生也可以把教室用到快翻掉這樣XDD,
這棟大樓還有一大特點,旁邊就是虎頭山的步道,走廊走到底就是暴露狂的觀賞搖滾區,
高中時看過2次,2次都在那個地點見到他,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這棟大樓雖然地處偏僻,但是卻也常常是鬧哄哄的,
因為旁邊就是音樂、軍訓跟家政教室,所以也常常激起高三和高二同學的對立,
畢竟高三精神很緊繃,自己瘋狂還好,但是聽到別人在吵真的很火大@@,
所以常常在網路上就開戰了...

高三那年開了學生餐廳,也在崇德樓的後方,餐廳變成午餐的新寵兒,
畢竟便宜又大碗,而且菜色也比較多變,可惜聽說我們畢業沒多久又關了...,
記得以前去餐廳買飯還都要排隊排很長,這棟大樓真的太多回憶了,
也是從這棟大樓離開桃高的...


.今天中午在中山堂有辦餐會,給校友吃飯、休息、聊天之所,
很不錯,不過感覺是拆外面學弟妹園遊會的台的XD?
這是投籃機,沒錯,你沒看錯!我也嚇到了,
為什麼桃高中山堂裡面會有投籃機?而且還有四台,
到現在我還是一堆的問號.....


成功樓的鬼屋廁所!以前這廁所只有兩間,還有一個小便斗,
而且兩間廁所還有一間鎖不起來加漏水...,沒想到現在變成這麼高級的感覺,
而且還有這麼多間!可是廁所裡面很暗,聽說裡面伸手不見五指,
明明有燈的耶,可是不會亮?超級詭異的廁所@@"...,
這次回桃高發現好多廁所都整修到非常的漂亮,實不實用我是不知道啦!
可是真的挺賞心悅目的XD,以前的廁所真的很恐怖@@"
可是200萬廁所怎麼也變得很陰森...,他明明以前就是最高級的廁所= =...


這次的70周年紀念品很特別,做了很多東西,我覺得這組明信片做的很不錯,
本來以為10元應該蠻爛的,結果材質還不錯說@@",
感覺真的還蠻不賴的一組明信片XD


公仔組我覺得男公仔做的蠻像設計圖的,可是女公仔我覺得沒有很像設計圖耶...,
我怎麼覺得她是地雷= =",比想像中的還要糟...


原來冬瓜才是超級大地雷.........


本次最熱門紀念品,桃高小書包,
裡面有本次紀念校徽冠軍作品,小書包太可愛了,
而且還不到11點就被搶購一空!太可愛了啦~XDDD
============================================================================================

遲到的阿班、我、阿碧斯


阿靜、雲子、我


我、邱繼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