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洶洶發現要交讀書心得,
是1500字的讀書報告喔!
那本書聽說我連翻都沒翻過= =",
好像很糟糕耶...,
看來我要來展現一下我的掰功了

第2節課電工考完試就直奔機械圖資室,
然後把剛剛材力課堂上掰的內容打到word上面,
聽說我掰了6百多個字,
然後開始瀏覽一下下那本書,
希望可以在剩下的時間內打完我剩餘的9百字心得,
最後我當然完成了我的使命,
在兩小時內打完了1500字還沒看過書的讀書心得,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被豬豬罵機車,
可是~我就是掰完了嘛-ˇ-

希望我能一直保有這種功力,
因為我這學期的報告真的好多喔>"<
加油阿亞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