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只剩下4堂課,
早上2、3節和下午C、D節,
應該是會非常開心的我,
怎麼感覺怪怪的@@??

早上起來很正常,
上了2節課很普通,
回家時下了大雨,
冒著與騎車回家,
風呼呼呼一直吹著我的頭,
回到家後,
沒人~挺正常的,
因為我爸媽還沒回來,
打開電腦看一下網誌

我的頭...怎麼感覺有點痛痛的,
我爸媽回來了,
他說要出去吃,
我坐在車子上,
暈暈的...而且好痛,
眼睛也好痠,
我以為是想睡覺,
所以吃完午餐後我想說睡一下午覺

躺在床上...睡不著,
頭像要爆開似的,
他跟著血液的脈搏一起跳,
真的好痛喔!
可是睡到3點...我不能在睡了,
起床用了一下作業,
4點半出發去中原上課,
冒著風雨騎著機車,
頭"似乎"沒這麼痛了

到教室後頭又開始不聽話,
真的好痛,
摸一下自己的頭,
怎麼感覺有點熱熱的,
飛仁看了一下覺得我好像有發燒的跡象,
所以他和善豪就在要看影片時一直叫我睡一下,
嗯...睡了一覺...頭好像更痛了,
哀...晚上舅舅的補習班去不了啦!

買了晚餐,
我騎著我可愛的小豪邁得意100,
前往診所看了醫生,
回家休息啦......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