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2天上課,
第一節就有課了!
工數耶~~
不過羅伯特不錯~只上了一節課

這個班還是塞滿滿的學生,
這堂課羅伯特還是發揮了他開快車的長才,
上的好快啊!!
一節課就抄了一整張的筆記@@"
下午工廠實習第一週不上課,
所以我今天只有這一堂課唷XDDD

不過明天是硬仗@"@,
加油~亞軍你撐得住的>"<


=======================================
感冒還沒好嗎?
怎麼又開始想吐了?
奇怪耶....
明明感覺就比較舒服了,
怎麼今天下午又開始胸口悶悶的了?
到底是什麼情況....
總覺得去吐一下比較舒服?!
我要健康的身體,
我想要健康的身體....
拜託.....
我要健康阿.......
哀...還是聽話在去看醫生好了....
醫生杯杯~拜託你的>"<
(不好意思,看了之後發現是醫生阿姨@@",不過...他給我打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