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最孤單、最無助的時候,
突然聽到"你怎麼了?"
這4個簡單的文字,
這4個是多麼微不足道的文字,
但是卻是最溫馨的4個字,
證明自己是存在的,
證明自己還是被人注意的,
證明自己不是一個人,
然後就可以開始把自己最不順心的事情,
全都告訴他,
其實不就是在等一個"聽眾"嗎?

一直沒有人願意停下自己的腳步,
聽別人的事情,
停下自己的腳步,
看看別人怎麼了,
其實不過是在等一個可以聽自己說話的人

大家都很忙,
忙到沒有辦法停下自己的腳步,
大家都得了都市人會有的疾病--冷漠,
漸漸的大家都越來越疏離,
大家都越來越大了,
彼此間越來越冷漠,
孤單寂寞會越來越多,
大家都是這樣,
孤單寂寞=成熟長大?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不習慣這種"成熟長大",
不過這似乎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

朋友真的是永遠的嗎?
我以前覺得是,
只有朋友是永遠的,
但是現在我會開始質疑,
朋友真的是永遠的嗎?
似乎並不一定了,
總覺得越來越疏離了...

好吧~這篇只是我突然發神經打的網誌,
或許真的發神經了,
但是大家可以自己想想,
我們有多久沒有關心朋友了?
部不是一直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朋友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
是不是都不是很清楚,
大家都該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