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桃園燈會依舊在中正藝文特區,
不過今年的藝人卡司陣容強大,
其實最主要是有梁靜茹啦XDD,
最近真的超愛他的,
他的歌真的好好聽喔-ˇ-

先來說說今年的燈會好了,
今年的主題依舊是土地公,
這好像是桃園一貫的主題,
據說是因為桃園為全世界土地公密度最高的地區,
所以每年燈會主題皆是土地公,
今年的土地公真的好Q,
整個會場幾乎都看的到他的身影

一進會場就是服務台,
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靠近一看原來是在領護照,
我們馬上去排隊領取護照,
最後一頁為蓋章區,
蓋滿印章就可換取贈品,
每天的紀念品皆不同,
1/31是牛角頭套,
2/1是土地公吊飾,
不過我們看到蓋章處一堆人就不想要土地公吊飾了,
而且他的土地公有狐狸眼=口="

我們走到會場正中央,
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原來是在排隊等小提燈,
所以我們馬上奔去排隊,
排了1個多小時,
終於拿到燈籠,
真的好可愛XDDD

之後我們開始亂晃,
然後8點看了五分多鐘的煙火秀,
真的好漂亮喔!
桃園縣政府真的有雜重金喔!!
煙火看完後我們就奔去看表演啦~
我們一到是符瓊音,
再來是林曉培、強辯、還有一個跳肚皮舞的=口=",
之後大獎終於出來了!!

"""梁靜茹!!!!!!!!!!!!!!"""

喔喔喔喔喔~他好白~~
他一開始唱了一首我不知道是什麼歌@@",
然後開始猜燈謎,
後他的燈謎都好難= =",
而且我發現我很會猜人名,
是因為我太愛看電視嗎@口@?!?!?!
上戶彩、魏德聖...我都題目一說完答案就浮現了....,
我...對不起我是電視兒童......

然後靜茹又唱了屬於和暖暖,
屬於真的好棒喔XDDD,
我好愛屬於~屬於好聽耶,
暖暖真的是經典好歌,
而且靜茹唱暖暖的時候開始一個一個握手,
喔喔喔喔喔~他自己握我的手耶XDDD,
他還對人家笑了一下>////<,
好害羞喔我~他真的好親切-ˇ-,
不過他的手好冰冰@@",
我最近真的好喜歡梁靜茹XDDDD
(亞軍又有新對象了@口@?!)

反正今年桃園燈會好好玩,
大家要趕快去玩玩XDDD


我要好多紀念品~加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