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的哈波波7,
今天就看完了...
內容有沒有這麼少阿= =",
我中午才拿到書耶,
而且我也沒有一直看,
看一下就看個電視、算個動力,
然後才繼續慢慢的看,
可是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反正我覺得內容好少,
而且字體跟第6集一樣,
好大喔!
我個人是覺得,
他字小一點用成一本就好了= =,
明明2本都不厚,
應是拆成2本,
不知道有何意義啊!!

***************以下包含劇情****************
基本上結局跟英文本出版前網路上流傳的一模一樣,
最後是19年後的消息,
榮恩配妙麗、哈利配金妮,
而且真的好多人死了,
一開始嘿美就死掉了,
真的好機車,
壯烈犧牲嗎??!!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
不過整本書都是處於逃亡啦!
一開始就被追殺,
然後魔法部被攻陷,
他就是頭號通緝人物,
跟著妙麗和榮恩一直流離失所,
榮恩中間有離開,
之後又回來了,
然後感覺很安全的地方,
最後都變的一點都不安全,
之前第5集很機的小精靈怪角,
這集因為受到哈利的善加對待,
加上哈利送他獅子阿爾發的遺物,
所以他變的很好,
但是另外一位多比就沒這麼幸運了,
他也犧牲了~"~

死亡名單:
嘿美可憐的小雪鴞,
然後雙胞胎的命運都不是很好,
喬治一開始就少了隻耳朵,
弗雷則是在最後的大戰壯烈犧牲,
石內卜就像流傳的一樣英勇犧牲,
瘋眼穆敵在一開始就掛了,
路平和小仙女英勇致死,
丟下年幼的兒子泰迪,
...

反正很多人死了,
雖然內容很刺激,
但是我覺得結局真的很爛= =",
為什麼不讓哈利死一死,
還是妙麗就讓她死吧!!
因為電影版的榮恩真的不好看耶~"~,
讓他配妙麗(艾瑪)真的...,
死一死吧~~~
(娥~Lucy好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