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週五了,
原本沒啥事的,
不過今天行程有點小多...

一早1.2節上了2堂英文課,
然後一下課就載江將到中壢車站,
順便跟他到中壢光南逛逛,
逛完後我就回中原,
到他們宿舍去作客,
然後中午12:00去工學6F做勞服,
做到12:50左右,
然後就到KIKI去找小夫學長,
因為我要跟他拿AUTO CAD2006,
拿完後我就跑去敦煌看書,
因為2:00要做體檢,
1:50我就從敦煌緩慢的走去全人,
一到全人發現人小多耶,
我就趕緊做一做檢查,
我體重還是跟之前自己量的一樣,
可是身高少了3CM耶...,
我只有160.9>"<,不會吧!!!

量血壓時他沒黏好還爆掉,
搞的我很尷尬,
就好像手太粗黏不起來...,
抽血的醫生怎麼抽下面的血管啊?!
我之前抽的都是上面那條耶...
體檢完我就又到他們宿舍去作客,
在他們宿舍裡看了2篇小說讀本的小說,
然後6:00p.m.就到校門去參加小隊聚啦!

yoyo真的很好玩,
因為我們發現是同鄉,
而且家住的小近耶,
我們一直在亂聊,
他還一直“提醒”我,
『不要※不小心※讓他的“國中”照片曝光!』
哈哈哈哈,
說不定哪天真的※不小心※讓他的“國中”照片曝光喔!

然後吃完飯他們要去打保齡球,
一開始我們女生都不去,
但是之後我們很“配合”耶yoyo,
你的自己人勸不動喔~哈哈!
女生只有我們3個機械系的去喔!
不過到了保齡球場才發現,
※跟本沒場※耶= =",
所以我們就各自落寞的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